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天然蒟蒻洗顏綿,這是外包裝的樣子。

Made in Taiwan,包裝也挺有質感。

蒟蒻試用

先大概介紹這項產品:

品名:蒟蒻美肌洗顏綿(甜心美粧牌)

"卸妝 洗顏 去角質 一次完成"

1.本產品由天然蒟蒻中萃取,徹底清潔毛孔內多餘皮脂、老廢角質及殘妝。

2.本產品內部為3D多孔結構,使用洗面乳時能產生大量泡沫,用泡沫洗臉更溫和、不刺激。

3.蒟蒻海綿主要成分為葡甘聚糖纖維,可適用於寶寶及敏感性肌膚。

 

包裝上寫著有很多不同形狀的蒟蒻球,還有一款是沐浴用的。

我收到的是圓形、含有竹炭成分的洗顏蒟蒻球。

這是蒟蒻球本身的樣子,其實沒有很大,7.5*3cm。

P6120109.JPG  

接下來要用它來洗臉了,我個人覺得我臉的膚質滿油性的,但臉頰又沒有T字那麼油。

剛好試用這天下巴長了兩顆痘子,所以就以下巴部位來做個使用前後比較。

早上洗臉我都沒有加洗面乳,所以我就以這顆蒟蒻球直接加水來用。

使用的時候還是小力一點,用這個像在去角質,太大力皮膚會痛。

用蒟蒻球按摩完臉後,可能是油性膚質的關係,還是有點油在(一點點而已),不過我還是會接著做其他保養動作(不知道這個動作是不是錯誤?)

p.s不過晚上加了洗面乳洗完就很乾淨的感覺了。

看看洗完之後的結果(下圖),原本下巴兩顆冒出白頭的痘子,有一顆的白頭已經不見了,

沒拍攝到的兩頰毛孔也變得比較小。

未命名 - 3.jpg  

第一次用竹炭成分的蒟蒻球,竹炭應該對油性膚質會更有幫助吧?

而且第一次使用就有效果,希望持續的使用會讓皮膚更好,

唯一的缺點是我怕發霉了我看不出來...呵呵呵。

也謝謝花小編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瘋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